分享成功

都是个人观点

洪雅这几家云南什么什么米线,店名和装修风格都差不多,卖十六七块一罐,里面大概四五片五花肉和几块菠萝(如图),汤也感觉不是什么骨头熬的,也吃不出来汤的鲜味,可能我在小县城待久了见识短了,自己经济能力有限,就感觉不值这个价,这都是我的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,希望他们越来越好吧!反正我是没有去二次的打算!!

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
热门评论
  • 张家大少 LV15 宰相
    2楼
    这样做生意,不长久的。价格上去了,品质不在线难搞哦!
    6-23 12:47 · 四川
    2 回复
  • 天空中的雄鹰 LV17 皇帝
    3楼
    骨头汤少了,大多数都是科技汤
    6-23 12:51 · 四川
    2 回复
  • 星芒 LV19 无上皇
    4楼
    6-23 14:12 · 四川
    1 回复
打开洪雅论坛 APP,查看全部8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鱼鱼圈
  • 哈哈哈哈哈哈哈#坚持晒每日打卡签到#

    爱喝酒

    30
  • 晚上好

    寻找沙子

    28
  • #坚持晒每日打卡签到#

    绿叶.

    28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鼓鼓

    28
  • #坚持晒打卡签到#

    仅此而已吗

    27
  • #坚持晒每日打卡签到#

    嘿是伍伍吖

    27
  • #坚持晒每日打卡签到#

    随风飘飘过

    26
  • #坚持晒每日打卡签到#

    锄兜

    26
  • 天天签到,领取专属福利

    夲少爺依然潇洒

    26
  • #坚持晒每日打卡签到#

    郭大侠

    26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一个有用、有料、有趣的APP

免费下载洪雅论坛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