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面食整的东西你们吃得饱不哦

伙食团整的九米饭.我是最喜欢吃九米饭锅巴了.吃起特别香.问题是吃不饱.吃来感觉口饱心不饱的那种感觉,包括.汤圆.饺子.包子.粽子都吃得口饱心不饱的.说是面食整的东西吃不饱呢.煮面条又吃得饱.你们是不是这样的哦

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
热门评论
  • 快乐加载中 LV10 知州
    2楼
    安逸
    6-26 13:45 · 四川
    3 回复
  • 独孤浪子 LV18 太上皇
    3楼
    九米饭吃得饱呀
    6-26 13:54 · 四川
    4 回复
  • 星星妈 LV15 贵妃
    4楼
    我喜欢吃糯米饭
    6-26 14:05 · 四川
    4 回复
打开洪雅论坛 APP,查看全部32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鱼鱼圈
  • #坚持晒每日打卡签到#

    嘿是伍伍吖

    40
  • #坚持晒每日打卡签到#

    寻找沙子

    39
  • #坚持每天打卡#

    绿叶.

    37
  • #坚持晒每日打卡签到#

    郭大侠

    37
  • #坚持晒打卡签到#

    勤劳的我

    36
  • 天天签到,领取专属福利

    知足长乐

    35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户外活动

    35
  • #坚持晒打卡签到#

    仅此而已吗

    35
  • #坚持晒每日打卡签到##我和论坛红包:不得不说的故事#

    金三

    34
  • #坚持晒每日打卡签到#

    代八月

    33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一个有用、有料、有趣的APP

免费下载洪雅论坛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