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你们说在洪雅开一家这种炒鸡店能开起走不?

昨天吃了一次,和我们吃的那种鸡肉有些不一样,但是确实好吃

热门评论
  • 鱼大大 LV14 大学士
    2楼
    开不起走
    6-28 08:18 · 四川
    3 回复
  • 2222 LV19 无上皇
    3楼
    你认为的好吃但别人不一定认可
    6-28 08:27 · 四川
    5 回复
  • 地狱猫 认证商家
    4楼
    可以先去夜市试试,降低试错成本
    6-28 08:44 · 四川
    5 回复
打开洪雅论坛 APP,查看全部19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鱼鱼圈
  • #坚持晒每日打卡签到#自己种的蓝莓成熟了!

    大河鱼

    30
  • 放长线,钓大鱼🎣 练功劵拍摄,请勿模仿 #坚持晒每日打卡签到#

    爱喝酒

    27
  • #坚持晒每日打卡签到#这种菜籽对于我来说有点垃圾,一点菜籽油味道都没有。时间长了还要翻别的味道出来。

    劍胆琴訫

    25
  • 晚上好

    寻找沙子

    24
  • #坚持晒每日打卡签到#

    郭大侠

    23
  • #坚持晒每日打卡签到#

    锄兜

    23
  • #坚持晒每日打卡签到#

    代八月

    23
  • #坚持晒每日打卡签到#

    嘿是伍伍吖

    22
  • 天天签到,领取专属福利

    知足长乐

    22
  • #坚持晒打卡签到#

    仅此而已吗

    22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一个有用、有料、有趣的APP

免费下载洪雅论坛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