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第一次熬猪油买了个大盆,没想到一斤猪板油熬好就一点点

买了一斤猪板油熬猪油,还怕罐子装不下特意买了个大号的盆,熬好发现才这么一点点

热门评论
  • AD钙 LV11 知府
    2楼
    我晓得哪里一斤猪油熬出1.5斤油
    昨天 15:12 · 四川
    11 回复
打开洪雅论坛 APP,查看全部39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鱼鱼圈
  • #坚持晒每日打卡签到#

    嘿是伍伍吖

    36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哆啦A梦的口袋

    35
  • #坚持晒每日打卡签到#

    寻找沙子

    35
  • #坚持每天打卡#

    绿叶.

    34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鼓鼓

    34
  • 晚上好

    寻找沙子

    33
  • #坚持晒每日打卡签到#

    郭大侠

    33
  • 天天签到,领取专属福利

    夲少爺依然潇洒

    33
  • #坚持晒打卡签到#

    仅此而已吗

    32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户外活动

    31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一个有用、有料、有趣的APP

免费下载洪雅论坛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