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怎样做米粑,冻粑才好吃

小时候吃做的米粑,冻粑香得很,现在很难吃,任何地方高价格也很难买到了,一直纠结原因,多方打听,才知道已经很难买到原个料了,以前做粑粑用的是桂槽米,今天终于在将军卫生院对门粮点买到桂槽谷子了,才1.25一斤,果断下单,价格便宜。还是新谷,划得耒,捡漏了

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
热门评论
  • 旭日东升 LV12 昭仪
    2楼
    6-26 08:48 · 四川
    回复
  • 相信善良 LV14 妃子
    3楼
    素冻粑都用的桂朝米吧
    6-26 09:12 · 四川
    1 回复
  • 2222 LV19 无上皇
    4楼
    6-26 09:35 · 四川
    回复
打开洪雅论坛 APP,查看全部9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鱼鱼圈
  • #坚持晒每日打卡签到#

    嘿是伍伍吖

    37
  • #坚持晒每日打卡签到#

    寻找沙子

    36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哆啦A梦的口袋

    36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鼓鼓

    35
  • #坚持每天打卡#

    绿叶.

    34
  • #坚持晒每日打卡签到#

    郭大侠

    34
  • 天天签到,领取专属福利

    夲少爺依然潇洒

    34
  • 晚上好

    寻找沙子

    34
  • 天天签到,领取专属福利

    知足长乐

    32
  • #坚持晒打卡签到#

    仅此而已吗

    32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一个有用、有料、有趣的APP

免费下载洪雅论坛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